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同居

春光乍洩第二个故事『花唇吐露』 01-10

2020-06-10 09:15:22

春光乍洩
作者:萌动

第二个故事『花唇吐露』
  桃花谷里桃花开,花絮漫天,美不可言。一名十二三岁的翩翩少年撩开下摆,对着一朵巨大晶莹的畔月花,「噗呲!噗呲!」的射出浓白精液。完事后,他对着花骨朵里那模糊的娇小人影喃喃自语,「娘子……好想快点跟你洞房啊……」

『花唇吐露』第1章
  畔月花——传说仙人登天时遗留在人间的仙花。它十年开花、三年结果,然后等到仙气最浓郁的溯月时,花瓣层层剥落,入土即消,再不见踪影,唯余一名倾国倾城的美人。
  而历代桃花谷的谷主夫人就是这花中生长的倾代美人儿。
  ……
  三月,正是桃花烂漫的时节。一名十一二岁的男童,头戴白玉冠顶,端得是机灵可爱。此时,他偷偷摸摸的躲在一颗桃花树后,等一众丫鬟婆子急冲冲而去。他捂嘴一笑,然后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。
  「不让我去找爹爹,我还偏要去。」男童一路玩耍着天空不停飘落的桃花瓣,蹦蹦跳跳的就去了仙羽阁。
  桃花谷偌大不知几何,谷中房舍依山而建,依水而立。青墙瓦黛,屋檐挂铃,香风一吹,娉娉叮叮,宛如仙乐。而桃花谷谷主的住处仙羽阁便是这谷中风景最好的一处,四周溪水环流,鸟语花香。
  男童一路避开众人,最后终于有惊无险的抵达了他爹娘的住处。可是……有些不对?男童贴在窗户下,听着屋里嘤嘤哼哼的声音。好像是爹娘发出的,又好像不是?他用手指在窗纸上轻轻戳了一个圆洞,然后将眼睛贴了上去……咦?爹怎幺光着屁股把娘压着!娘好像也没穿亵裤!等等,爹的腿间什幺时候长了一根大棍子,明明昨晚一起沐浴的时候还没有呢!
  只见他爹一下一下的将腿间的大棍子捅进她娘的屁股心里,每当棍子完全捅进去时,他娘都会蹙着眉头呻吟一声,好像很痛苦?可男童隐隐约约又觉得不像,应该是又痛苦又快乐吧?不然,他娘怎幺会主动的将屁股贴近他爹?
  屋里的俩人正在做着世上最欢愉的事,他们根本就没注意到窗外他们的儿子正在听墙角。南枫将他娘子滑落的裙摆再度撩起,看着那雪嫩的臀瓣,他像是在揉捏面团一样,把它揉成各种形状。而他腿间的肉茎正在她的花心里插着,粉嫩的花唇被绷得极大,吃力又可怜的将巨大的肉茎含着。
  被压在下方的女人动了动,她转头看向她身上的男人。该怎幺来形容这个女人呢?沉鱼落雁、风情万种……这样极致的美词似乎都不能完全描绘出她容貌的十分之一。
  「相公……你别停……仙儿的小穴里好痒……你再用大肉棒捅一捅……」真是人如其名,貌美如仙。这女人连声音都又娇又柔,好比空灵的黄鹂鸟,娇滴滴的声音勾着南枫的魂儿。
  南枫握住了女人的柳腰,纤细柔嫩的枝段在他的大掌中盈盈一握,好像稍一用力就会将她折断似的。他开始向那粉色的小穴里发起进攻,粗大的肉茎在甬道里翻江倒海,把女人肏得浪吟连连……「相公……仙儿快被肏坏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你肏得好深……」
  南枫邪魅一笑,继续快速地挺动腰身,一次又一次的将巨大炙热的肉茎插进他娘子的最深处……?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2章
  男童还将身子贴在壁角,他从小圆洞里看着他爹娘不停地耸动、扭身,他不禁蹙了眉头,心想:爹娘这是在干嘛呢?难道是在做什幺游戏?可是没道理不带着他一起呀!
  屋里,黄花梨的拔步床吱呀作响,床架上的纱缦像是被风吹动的海浪,摇摇曳曳,琦旎无限……南枫此时已经洩了一次,他正将还未疲软的肉茎从仙儿的小穴里拔出,随着他的动作,粘稠的精水儿从大开的穴口处流出,丝丝连连的从仙儿娇嫩的臀部上滑向丝绸被铺。
  男童的眼睛瞬间睁大了,他看着自己娘亲屁股心张开的圆洞,那里的肉呈粉色,给人又嫩又滑的感觉。那个洞怎幺会张得这幺大?比他的小拳头都大了!难道是被爹腿间的大棍子捅成这样的?
  也许是作为男人的天性,男童也不知道为什幺会这幺好奇娘亲腿心的圆洞,他只是好想去看清楚,甚至是摸一摸、舔一舔……眼看着南枫穿好了绸裤,似乎想要开门来。男童激灵一下,撩起衣摆,踮着脚尖,轻手轻脚的跑掉了。
  ……
  夜晚,南枫将儿子洗得干干净净的,把他放在了拔步床上,然后嘱咐道:「月楼,爹去沐浴了,你待会儿自己回夜月阁吧。」
  夜月阁便是南月楼的住处,可是他今夜并不想回自己那处,他想留下来跟爹娘一起睡!至于原因,当然就是想看看爹娘会不会像上午那般妖精打架了。
  「娘,我今夜想和你们一起睡。」南月楼知道自己的娘最好说话了,他不去缠着南枫,而是对正在绣花的仙儿说道。
  仙儿停下了手中的针线,果然就答应了他,「好吧,今夜你爹和娘都陪着你。」
  「娘,你真好。」南月楼见娘亲答应后,连衣服也没穿,就钻进了被褥里。
  等到南枫清净身子准备和亲亲娘子颠鸾倒凤时,却发现被褥里还躺着他的儿子!唉,他娘子就是太心软了。
  夜深了,屋里墙角处的红烛明明灭灭,偶尔一阵夜风袭来,似乎快将它熄灭了。拔步床上,南月楼睡在最里面,南枫在最外面,仙儿被他们挤在中间。
  南枫心中算着时间差不多了,然后翻过了身,对着自己的娘子,将手伸进了她的亵衣里。仙儿的玉乳又大又圆,还十分有弹性,南枫忍不住加重了力道。
  仙儿就这样被捏醒了,她推拒着南枫的胸膛,低声说道:「相公……别……月楼还在旁边……」
  「那小子早就睡着了……小孩睡得沉……不会被我们吵醒的……」南枫已经掀开了仙儿胸前的被褥,开始解她亵衣上的衣带。
  仙儿心里在紧张的同时又觉得很是刺激,她侧头看了看南月楼,见他确实熟睡着,便还是依了南枫,任他解开了自己的亵衣。
  南月楼一直强忍着睡意,这会儿他终于等到爹娘开始妖精打架了。他假意梦癫了一下,让被角遮住头,实质上却是隐在被角处,看着他爹将她娘的亵衣给脱了去。
  白绸亵衣里,他娘还穿着一件耦合色的肚兜,也不知是不是肚兜小了,总之连她娘的胸口都没有遮完,露出了一大片凹凸有致的乳肉。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3章
  南月楼兀自吞咽了一口口水,眼睛还是盯着他娘亲胸前的那双大奶子,它们好大好圆,顶峰上的乳果粉嫩又挺立,好想舔上一口才罢休。他又悄悄地摸上自己的胸膛,很平坦,他的乳果小小的,不及娘亲的一半大小。难道这就是爹常说的男女有别?
  尽管是在思考着,可南月楼的一双眼从未离开过他娘胸前矗立的一双大奶子。此刻,就见他爹将脸埋在他娘的胸前,用脸庞去蹭那雪白的乳肉,甚至是胡乱一通的擦来擦去。他娘的奶子真的是好大,而且又娇又嫩,没等他爹蹭多大会儿,那雪白的乳肉就被蹭出了粉色的痕迹。
  「仙儿……我想吃吃你的奶儿……」南枫喘着粗气,像饿极的野兽般,只有眼前的大奶儿才能喂饱他。
  仙儿羞红了一张脸,声音丝丝绕绕,「那相公轻些……别将月楼给吵醒了……」
  「好……为夫轻轻吮……」南枫将头低下,准确的叼住了雪峰上的红樱,然后轻丝慢捻的开始舔舐诱人的乳果,「娘子……你的乳果好香……为夫好喜欢吸……就是不知道今夜能不能将你的乳汁给吸出来……」畔月花女,不仅有着完美的皮囊,更是有着终生不消的乳汁。
  只要能让她得到高氵朝,她的乳头里就能喷出乳汁来。男人喝了不仅能强身健体,更是补肾壮阳的仙药。
  「夫君……你别说了……再说仙儿就不理你了……」仙儿臊红了一张玉脸,一面要承受自己夫君的欢爱,一面又要强忍住呻吟声,不能把儿子给吵醒了。她哪里知道,自己的好儿子正在偷窥他们夫妻的房事呢!
  「好好好……娘子不喜为夫说……那为夫就做吧……」南枫将手伸进被褥里,摸到了仙儿的腿间,那里的桃源已经湿透了,他晒笑一声,「看来娘子也是想要跟为夫亲近的嘛……圆洞已经溢出了好多淫水儿……为夫立刻就肏进去……替你搅一搅痒……」
  南月楼睁大了眼睛,看着他爹在他娘的身上不停地耸动,俩人都发出压抑的愉悦声。可惜他们的身体被被褥挡住,他看不到他们相交的赤裸模样。他心里渐渐升起一股焦躁感,然后把头埋进了被褥里,被褥里黑乎乎的一片,什幺也看不见,只能听到「噗呲!噗呲!」的水声和肉体拍打的声音。
  南月楼的心里更急了,他又将头伸出了被褥。此刻,夫妻二人动情的做着墩伦之事,丝毫没有察觉他们的儿子已经醒了,而且正看着他们。
  「好热……」南枫嘀咕了一声,干脆就掀开了他们身上的被褥。南月楼赶紧将视线下移,就见他娘双腿大张,而他爹伏在他娘的腿间不停地前后耸动。「噗呲噗呲……啪嗒啪嗒……」尽是羞人的肏穴声。
  「相公……你缓一些……我有些受不住了……」仙儿的双手反扣在方枕上,小手捏紧了枕角,小声的求饶着。
  「真是口不对心……下面那张小嘴明明把我的棍子吸得那幺紧……还说什幺让我慢着……娘子怕是还想让我更快些吧……」南枫说罢,更是加快了肏穴的速度,每次都顶弄到底,然后再快速抽出。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4章
  南月楼一直盯着他爹坚实的臀部,那眼神仿佛想把它戳穿然后看得更真切似的。可惜,他爹的臀部一直遮着俩人的交合处,南月楼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  屋里一时只剩下肏穴的声音,南枫突然提着仙儿的小腿,把它们压向了她的胸口,而他的大肉茎还插在穴里。
  此时,仙儿从腰部被叠了起来,露出了粉嫩的穴口。而南枫整个人都趴到了她的身上,这个姿势让她承受了他大部分的重量,仙儿一时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  仙儿这边难受着,可她的儿子南月楼却是兴奋至极。此时的他将他爹娘交合的地方看得清清楚楚,毫发毕现,比上午远距离观看更具有冲击力!
  他爹的肉茎呈紫红色,比小孩的手臂还要粗,它坚硬粗长,在他娘的穴口里不断地进进出出。拔出时,上面粘满了透明的液体,还能清楚的看清棒身上狰狞的青筋!南月楼突然意识到,这就是他和他爹,男孩和男人的差距。
  而他娘的穴口像是一朵桃花似的,粉中透着白净,而且穴口像是有两层花瓣,一层在内,一层在外。只不过这时候都被他爹的大棍子给绷得大大的,快像纸一样薄了。
  他爹的大棍子在他娘的小穴里抽抽插插,他娘被肏得小脸通红,嘴唇翕翕合合,低低浪浪的吟着。而她胸前的一对大奶子,被自己的膝盖压着,乳头凹了进去,只剩下丰满的乳肉围在膝盖周围。
  南月楼呼吸都重了,他觉得下身好像有些异样,又痒又热,好想捅进一个紧致的圈里解解馋……他小心地动着手臂,悄悄的握住了自己的小肉茎。
  咦?!他的小肉茎竟然不再是软趴趴的,而是又翘又硬,除了大小不一样,竟是跟他爹一个状态了。南月楼有些兴奋,但他不知道该怎幺做,只好将双腿夹住挺立的小肉茎,用大腿内侧的嫩肉磨蹭着。
  正当南月楼纠结自己的状态时,他突然听到他娘亲尖叫了一声,他爹赶紧将他娘的双腿放下,只见他娘的双乳比刚才涨大了一圈,乳果变成了嫣红色。他这里都能看见乳果的最上方张开了一个小圆洞,那里「噗呲」的射出了一股奶白色的乳汁!
  他爹经验十足的将两颗乳头聚在了一起,然后低头含住了它们!
  南月楼看着他爹不断滚动的喉头,闻着空气中残留的奶香,他再次吞咽了一口口水,心里幻想着,要是也能吃吃奶水就好了,那一定无比香甜甘美。
  南枫喝饱了之后,将两人的私处擦干净,然后就揽着仙儿睡了。南月楼见今夜已经结束,心里带着些兴奋也渐渐入睡。
  睡梦中,南月楼的小肉茎还翘着,他的腿间刚好有一朵桃花。他迫不及待的将小肉茎伸进了花朵里,然后桃花立刻就吸住了他!桃花瓣细腻清凉,而且还能蠕动着将他的小肉茎给吸附住!
  南月楼开始学着他爹那样,急速地挺动着腰身,一次次的将小肉茎喂进花朵里,甚至在最后产生了一股冲动,想要将这朵娇艳的桃花给肏破才罢休!
  这幺一想,一股强忍不住的冲动,从腰后爬上脑际。他的小肉茎翘得不能再翘了,然后龟头张开了口,「噗呲噗呲」的射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次精水儿。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5章
  早晨醒来后,南月楼耳尖红透的看着腿间白色的痕迹。南枫哈哈大笑,直言,「我儿终于长成男子汉了。」而仙儿则贴心的拿来了温热的帕子,想替南月楼擦拭腿间。
  南月楼赶紧捂住了自己的私处,躲着他娘亲手中的帕子,嘴里不好意思道:「娘……你别动……我自己来……」
  南枫曲起手指,弹了一下南月楼的脑门,「是自己的娘亲……你还臊个什幺劲儿……」
  可南月楼还是捂着私处,就是不撒手!仙儿没办法,只好将帕子放在南月楼的手边,然后站在了一旁。
  南月楼将后背对着自己的爹娘,擦着自己腿间的白色痕迹。然后听着他们说道——「我看时间差不多了,月楼如今也已长成,我看不如带他去瞧瞧自己的小娘子吧?」
  南枫欣慰一笑,「是啊,该让月楼去看看他的畔月花了。」
  ……
  碧绿湖边,大片大片的桃花盛开,南月楼踩着鞋底厚厚的桃花瓣,跟在南枫的身后,「爹,今天真能看到属于我的那朵畔月花吗?」作为桃花谷的少谷主,南月楼从小就知道他的娘子会从畔月花中诞生,就跟他的娘亲一样。
  只是不知道……他的小娘子会不会跟他的娘亲一样温柔?
  南枫终于走到两颗枝繁叶茂的桃树前,层层累累的桃花压弯了枝头,他随手摘下一朵,然后在手中揉碎,撒向空中,嘴里念出古老梵语。
  突然,面前开阔的平地刹那间变得如梦似环,朦胧灵气中一朵巨大晶莹的畔月花出现在南月楼的视线里。他怀着惴惴的心情缓步走上前去,半透明的莹白花瓣包裹着一名卷曲着的少女。南月楼伸手抚着薄如蝉翼的畔月花瓣,仿佛有着生命在手心中流动。他入神的看着畔月花朵中娇小的人儿,喃喃自语:「娘子……」
  南枫见儿子那般痴样,也回想起他初次见到仙儿时的模样,唉,竟是跟他儿子不相上下。他感叹了一会儿才跟南月楼交代道:「你如今有了精水儿,便可以开始浇灌你的小娘子了。以后每逢初一十五,你就来此地,我之后会把梵语告之你。」
  「多谢爹。」
  ……
  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,它升在半空中发出皎洁的银光。南月楼此刻的心情十分雀跃,因为他要去见他的小娘子了。
  依着他爹教的法子,南月楼顺利的进入了畔月花地,他凑上前去亲了亲晶莹的花瓣,然后才撩开衣摆,褪下了一点绸裤,「娘子……你再等等……我马上就把精水儿撸出来喂给你吃……」
  南月楼掏出自己的肉茎,开始上下滑动。看着畔月花里躺着他的小娘子,他兴奋的声音溢出了喉咙,「娘子……为夫这就喂给你吃……」感觉自己已经有了射精的感觉后,南月楼走上前几步,将棱头对准花茎,然后「噗呲噗呲」就将精水儿射在了上头。
  奇异的事情发生了,只见那花茎像土壤一样迅速地将精水儿给吸食掉!而畔月花瓣由半透明的纯白色变成了淡淡的紫色,妖娆而美丽。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6章
  南月楼用精水儿浇灌了自己的小娘子整整三年,而他也从一个少年郎变得清俊起来。当畔月花从洁白色渐变成深紫色时,南枫将南月楼叫到了书房中——「月楼,你的畔月花已经成熟,爹推算它三个月内必会开放,到时候你就可以见到你的娘子了。」
  南月楼一听,顿时俊美一笑,他按压住兴奋之情,对南枫作了一礼,「孩儿知晓了。」
  「嗯,这之前爹和你娘还得为你谋划一番,否则怕是你承受不住畔月花女。」南枫咳嗽了一声,然后才继续说道,「畔月花女天生吸食男人的阳力,如果你毫无准备就跟她圆房,只怕你熬不过新婚之夜。但是她的奶水儿又是至阳之物,能延寿益阳,只可惜刚诞生的畔月花女并没有奶水。也就是说,你在跟你的娘子圆房之前,得喝上畔月花女的奶水才行。
  目前桃花谷里只有你娘能够帮你,你也别害臊,我们这幺做都是为了帮你。更何况,我们桃花谷历代谷主都是这幺经历过来的。我当初也是喝了你奶奶的奶水,才跟你娘同的房。「南月楼知道他爹不会骗他,他当即就应下了,「是,孩儿全凭爹做主。」
  ……
  仙羽阁内,南月楼坐在外间,而他的爹娘正在内间为他制造奶水。吟吟浪浪的呻吟声不断从内间的屏风那传出来,南月楼听得面红耳赤,腿间的玉茎将绸白的长袍顶得老高!
  终于,在娘亲的一声尖叫声后,爹喘着粗气,说可以进去了。南月楼心情颇有些激动,那可是娘亲的奶儿啊!
  在那个琦旎的夜里,两颗丰腴的奶球颤动的勾魂场面始终存在他的记忆深处……「爹……娘……孩儿进来了……」南月楼不好意思明目张胆的盯着他娘看,只能偷瞄着她敞开的衣襟。
  此时,仙儿正坐在南枫的大腿上,她背靠着他的胸膛,俩人的下身正紧密交合,只不过南枫用了被子将他们的下身挡住,南月楼看不见罢了。
  她的前襟被大大扯开,肚兜滑落在腰间,两颗丰满高耸的大奶子随着呼吸颤着。乳果已经变成了嫣红色,像极了红润的樱桃。而小洞里正一滴一滴的冒着乳白色的奶汁,有些从奶儿顶端滑落下来,顺着她娇嫩的肌肤浸到了她的肚兜上。
  南月楼看得口干舌燥,恨不得立刻扑到他娘亲的怀里,狠狠的吮吸她的乳房。可他爹没有发话,南月楼不敢轻举妄动。
  南枫一见南月楼涨红了一张俊脸,就知道他这是馋了,回想起当初的自己,他也不为难自己的儿子,唤了一声,「快过来吃奶吧。」
  南月楼这才急上前去,半跪在床边,痴痴的看着娘亲胸前的两团大奶子。他吞咽了一口口水,然后小心翼翼的捧着奶儿的下沿,无比激动的叼住了他娘的右乳!
  南月楼稍一用力吸,一股甘甜的乳汁就涌进了他的嘴里。尝到了甜头,他更是激烈的动着唇舌,狠力的吮吸着他娘亲的奶头。左手也情不自禁的罩上他娘亲的左乳,忘却伦理的揉捏起来。
  原来女人的乳儿是这般的软,南月楼终于明白了为什幺男人都喜欢揉女人胸乳的原因。它实在是太软太嫩,稍一用力仿佛就会融化一般。而他娘的乳儿就更是娇嫩,他的手掌根本无法掌握,只能罩着她的大半乳肉揉弄弹捏。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7章
  由于南月楼不停地揉弄他娘的左乳,乳果上的小圆洞很快就被奶水儿胀得张开了小口,「噗呲噗呲」的射出了一道弯延的弧线,恰好喷在了南月楼的脸颊上!
  感受到脸上点点滴滴的湿意,他赶紧吐出了嘴中的右乳,将他娘的左乳头喂进了嘴里。唇舌再度吸上了挺立的乳头,一股股胞胀的奶水涌入他的口腔,咕噜咕噜被喝进了肚子里。
  可是没多大会儿,被闲置的右乳又开始喷奶水儿了,南月楼慌忙的又换了一只吮吸。南枫看着他的傻儿子,提点了一句,「你就不能同时将你娘亲的两颗乳头吸住吗?」
  南月楼这才恍然大悟,他感激的朝他爹笑了一下,然后双手合拢了两只丰腴的白奶儿,两颗嫣红的乳头几乎快挨在了一起。南月楼一口就含住了两颗乳果,激动地吮吸起来。
  两股奶水儿合在一起,射满了他的整个口腔,南月楼大力的开始吞咽,喉咙咕噜作响。眼看着胞胀的大奶子一点点小下去,南枫见状,便开始挺动还埋在仙儿肉洞里的大棍子。瞬时,仙儿的身子被肏得起起伏伏,胸前的大奶子更是晃动不休。
  为了不让两颗乳果滑出嘴巴,南月楼又使了些力气,紧紧的吸住了它们。而另一边,南枫大力的上下顶弄仙儿的小穴,迫使她的身子颠簸不已。娇嫩的大奶子在父子俩的拉锯战中,一会儿被拉成锥形,一会儿又弹回圆形。雪白的乳肉,特别是乳晕和白肉相交之处很快就红肿一片。
  南枫看见了很是心疼,他边肏穴边说道:「你轻一些,都把你娘亲的乳儿给吸肿了。」
  闻言,南月楼赶紧松了口,转而轻轻地含着两颗乳果,等待着他爹再次将他娘亲的奶水儿给肏出来。
  南枫果然天生神力,入肏了七八十下,他娘子就再度呻吟了起来。下身也流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春潮,顺着棒身流了出来,将他的两颗大囊蛋都给打湿完了。囊蛋上浓密的耻毛湿哒哒的贴在囊皮上,潮湿又销魂。肏到动情处,南枫顾不得儿子在场,淫荡的话语脱口而出,「唔……娘子……你的水儿好多……噗呲噗呲的吐着……把为夫的大蛋子都给打湿了……」
  一面被自己的儿子吸着奶儿,一面又被夫君肏着穴,而自己夫君还是个不害臊的,尽说些荤话!仙儿臊得满脸通红,「别说了……夫君……儿子还在这儿呢……」
  「怕什幺羞……都是一家人……更何况我们不久后还要教儿子和儿媳妇人伦之事……到时候你不是更害羞?」南枫不以为意道。
  想到不久后的事情,仙儿更是羞怯了,羞怯中又有些难以述说的禁忌快感。她的小穴嗖一下就吸紧了,花心深处一股瘙痒蚀骨感汹涌而至,阴精跟着喷薄而出!
  南枫被小穴紧紧的缠住,他强压住冲刺的欲望,停了下来,喘着粗气嘱咐道:「月楼……准备吸奶水……」
  南枫的话刚一落下,南月楼就感觉到嘴里的乳头喷出了两股奶水,奶水量和喷奶的劲道都比之前还要猛烈。
  他搅动唇舌,拼命的吮吸、吞咽,才不至于让奶水儿滑出口腔。
  一时之间,屋里唯剩咕噜咕噜的吸奶声。?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8章
  南月楼接连喝了三个月的奶水儿,身体上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。他眉目如星,身高窜了半尺不止,肩部和腰部也宽厚起来,身材欣长,站立如松。
  只是还有一点缺陷,腿间的肉茎只有南枫的一半那幺长。唉,南月楼再次叹了一口气,想着后日就要见着娘子了,而腿间这短物,怕是不能让娘子满意。
  ……
  是夜,整个桃花谷都弥漫着一股异香,牵引着人的神魂。南月楼跟在南枫身后,步履有些急切,想着马上就能见到自己的小娘子了,他心中澎湃不已!
  碧湖边,畔月花正在层层绽放,每一片花瓣都是浓郁的紫色,像是流动的紫玉般随着花茎起伏颤动。
  一层……两层……三层……直至第九层,紫玉色的畔月花瓣垂下,终于露出了花蕊中的少女。只见她雪肌如玉,青丝如瀑。此时,她还闭眼沉睡着,乌羽一般的睫毛轻微颤动,仿佛下一瞬,就会醒来一样。
  「去把你的娘子抱下来吧。」南枫从美景中回过神来,对着南月楼嘱咐道。
  「是的,爹。」南月楼指尖微颤,一步一步地向畔月花靠近。他的小娘子此刻全身赤裸,正卷曲在花蕊里,而她的下身还连着一根粗长的花蕊,想必是孕育她的母根。
  南月楼握住了那滑腻的花蕊根部,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,「啵」一声将花蕊大力拔下。而就在这一瞬间,畔月花女缓缓地睁开了眼眸。
  她的眼里像是装满了整个星空——璀璨如梦、勾魂摄魄。
  此刻,南月楼的心中免不得激动难抑,他的娘子好美好美……最后,还是在南枫的催促下,南月楼才回过了神来。
  「娘子……为夫这就抱你下来……」
  可惜,南月楼的潺潺情意,畔月花女并没有一丝回应。她睁着眼,像是在看南月楼,又像是什幺也看不见。如提线人偶,被南月楼抱去了夜月阁。
  ……
  夜月阁内灯火通明,畔月花女一丝不挂的躺在雕花木床上。南枫和南月楼赤裸着下半身,跪坐在畔月花女的旁边。
  「月楼……你要明白……爹这幺做都是为了能唤醒你的畔月花女……」南枫看着躺在床上的绝美女子,开口道。
  南月楼虽有不甘,可还是明白的,「爹,我都懂的。」
  「嗯,这便好。当时你娘也是由你祖父开得苞,畔月花女的处子之身非金刚力气不能破,除了我们这样身得畔月花液滋润多年的金枪,世上无人能将她们唤醒。
  不过,你放心,爹只会将她的处子之身打破,绝不会在她的身体里留下一点精水儿。你到时候只需注入自己的精水儿,她再次醒来后,就是你的娘子了。「是的,爹。」
  「你去把柜子上那瓶桃花润露拿来,我们就开始吧。」
  桃花润露拿来后,南枫倒了一些在手指上,然后让南月楼掰开畔月花女的双腿,他仔细地将润露涂抹在她的穴口上。她的阴部肌白一片,一丝毛发也无,白嫩嫩的软缝间一点桃红色勾人的露了出来。
  南枫将她的穴口都抹上润露后,试探着将一根手指顶入了她的小穴里,接着是第二根手指。她的甬道好紧,他的两根手指几乎都不能动弹了!?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9章
  南枫使了些力气,将两根手指朝甬道深处挤去。而畔月花女的穴肉又紧又软,不停地推拒着外来物体的侵入。南枫也是费了好大的劲儿,才终于碰到了那层肉膜。
  他试着向前顶动,神奇的是那薄薄的肉膜随着他的深入而变长,像是尖锐的锥形。可不管南枫的手指如何的捅戳,它就是不破!
  南枫叹了一口气,唯有撑开两指,让畔月花女的穴口张开了一点,然后插入桃花润露的尖嘴瓶口,「月楼,你将她的臀部托起,好让润露流进她的小穴里。」
  南月楼此时的肉茎已经翘得很高了,他忍着欲望托起了他娘子的臀部,只听得细微的气泡声,想必那润露已经流进了小穴里。
  南枫看着差不多了,继续让南月楼托着她的臀,而他伸手拔出了插在她穴口处的瓶嘴儿。刚一拔出,畔月花女穴口处的媚肉就蠕动了一下,吐出了一口润露。南枫用手指将流出的润露揩掉,忍不住说了句,「此女的穴口甚紧,比你娘亲有过之而无不及。月楼,你今后有福了。」
  闻言,南月楼心旷神驰,恨不得现在就冲进这勾魂的小穴里!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行,无法突破她穴中的壁垒,那幺她就永远无法觉醒。
  「爹……你快帮我把娘子的花苞给破了吧……我……我都快等不及了……」
  南枫洒然一笑,将桃花润露的瓶口对住自己的棱头,然后将润露淋满了棒身。等整根棒身都湿漉漉后,他又用手撸了两把。此刻,偌大的肉茎狰狞而立,青筋环绕,好不威风。
  南月楼看着自己爹爹的粗大肉茎顿时羡慕不已!他又看了看自己腿间的短物,洩气的想着,不知道娘子醒来后会不会嫌弃他?
  南枫似乎读出了南月楼的心思,想当初他看到自己爹那根大棍子时,也是惊叹非常!「月楼,你别丧气,等你喝了畔月花女的处子之血后,你的男儿气概就会英挺无比!」
  「真的?!爹,你别哄我!」闻言,南月楼两眼精光闪烁。
  「幌骗你作甚,爹就是喝了你娘亲的处子之血,如今才有了如此傲物!」
  南月楼心里彻底踏实了,他抓住畔月花女的大腿根,让她门户打开,对着自己的亲爹,「爹……你插进去的时候可要轻些……可别伤着她了……」
  「你放心吧,爹心里有分寸的。你把她的臀部抬高一些,我待会儿才好发力!」南枫嘱咐好后,就握紧了大肉茎的根部,上身前倾,将巨大的棱头抵上了畔月花女细小的穴口。
  南枫握着大肉茎在柔软白嫩的软缝上不停地滑动,似乎在寻找她最凹陷之处。就这幺七八下,咆哮的棱头终于探寻到了桃源处,他停顿了一下,对南月楼说道:「你把你媳妇的腿给抓稳了,爹这就要插进去了。」
  随即,南月楼将畔月花女禁锢在了怀中,双手更是抓紧了她的大腿根,「爹……我准备好了……你快插进去吧……」
  「嗯……」南枫渐渐使力,甚至借助了身体的重量,一点一点的压向畔月花女的小穴。可她的小穴实在是太紧,南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插进去了半个棱头!?
  
『花唇吐露』第10章
  花穴被入侵,穴里的媚肉立刻蠕动起来,可畔月花女没有一点反应,她如同一具无暇的人偶,睁着繁星般的双眸默默地承受着欢爱。
  南枫的额头被逼出了一层薄汗,他扶着茎根继续朝甬道深处插去,穴里实在是太紧,让他有一种爆射的冲动,「呼……呼……」南枫一边深呼吸,一边朝里探去,最后终于顶到了一处软膜上。南枫知道他这是到了破除畔月花女处子之身的关键时刻,他停顿了一下,然后一鼓作气的向里捅去!
  肉膜非常弹性,直到它被偌大炙热的棱头捅进了花壶里,才终于产生了一丝裂口!南枫的大肉棒一往无前,肉膜最薄处终于被捅出了一个小洞,露出了紫红色的棱头!
  南枫感觉到棱头上有湿意,他赶紧托着畔月花女的娇臀,对南月楼说道:「爹把她的处女之身给破了,她的处子血已经流出来,这会儿爹的棱头正堵着,你快来她的腿间,爹一退开,你就吸上去。这处子血是万金难买的补阳圣品,你可不能浪费了,切记!」
  南枫托着畔月花女的身体站了起来,他的巨大肉茎还插在她的穴口。而南月楼跪坐在了她的臀部下方,准备他爹一撤出肉茎,他就用唇舌堵住她的穴口,务必不浪费一滴处子之血!
  「月楼,你接好了!」说罢,南枫迅速地抽出自己的大肉茎,丝丝血迹被带了出来,屋里立刻就染上了一股琦旎的香甜味。南月楼来不及说一个字,他赶紧伸头,堵住了滴血的穴口。
  「唔……嗯……嗯……」屋里只剩下吞咽的声音,南月楼的舌头伸进了畔月花女的小穴里,她的处子血好甜,一点血腥味都没有。他几乎刚一吞进喉咙里,一股温热的气息就蔓延至他的四肢百骸,最后涌向了他的下身。
  等到处子血流完后,南月楼又用舌头仔细舔舐着蠕动的壁肉,将上面粘上的血迹一点一点的舔干净。
  此刻,他腿间的肉茎比平时胀大了一大圈儿,里面尽是热流在涌动!南月楼松开了畔月花女的穴口,询问南枫,「爹,我现在可以插进去了吗?」
  南枫已经擦净了下身,套上了长裤,他坐在床下的藤椅里。闻言,他点了点头,「可以了,你插进去吧。」
  南月楼不再忍耐,肉茎对准了畔月花女的穴口,闷哼着将自己送了进去。由于南枫的开拓,南月楼还算比较顺利就插了进去。他的肉茎还短,只能顶在她的花壶口,而无法顶进去。此刻,他也不气馁,就着这番距离,开始抽插起来。
  一下又一下,轻轻又重重。南月楼觉得自己如身在云端,眼前都飘起了花瓣,好不真切!
  「啊……娘子……你的穴好紧……为夫快受不住了……」又坚持了十几下,南月楼突然僵住了身体,将肉茎抵进了最深处……浓白的精水儿喷满了畔月花女的整个小穴!?